首页 > 新闻 > 公司动态

恭喜安徽大别山百合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官网成功建成

发布时间:2015-01-19浏览量:3242 评价:0

安徽大别山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安徽一家生产百合食品的生物科技企业,也是一家已在渤海商品交易所产品上市的企业。公司位于安徽省霍山县,主要出品百合,主要产品有百合干、百合原粉(润肺级/女士级)、百合胚芽茶、百合精制淀粉等。大别山百合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上市之际,为了进一步的提升企业形象,决定进行官网改版重做,公司相关负责人通过网络找到我们咨询网站建设相关事项,我们的客户经理在与客户进行简单的网络沟通之后,随即与客户约定时间见面沟通。在沟通的过程中,我们给顾客看了我们做过的相关案例,向顾客阐述了我们对于项目的规划,顾客对于我们还是比较满意的,对于我们的实力也非常的认可,第二次沟通的时候便与我们达成了合作意向。

目前该网站已经正式完成,感谢顾客的肯定与支持,我们将继续为您提供后续服务!

1-e4b7e2-b5b133-48b434-32ab96-50d2e7-89dbc8-5e9829-102de

上一篇:恭喜MSFUN每时美纷官网成功上线 下一篇:海拔网络大型O2O平台项目——普惠明珠顺利完工

我要评价

用户名:匿名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全部评论: 0条

在 线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