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公司动态

海拔网络为浙江屹男集团设计制作的企业官网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4-12-17浏览量:7386 评价:0

浙江屹男集团坐落于全球闻名的中国轻纺城——绍兴,下辖屹男印染、凤仪纺织印染、莎鲨家纺、屹男进出口、屹男房地产开发、屹男镜湖置业、屹男物业、屹男小额贷款、屹男投资等企业。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原本的网站已经无法满足公司的需求了,因此屹男集团网络推广部相关负责人通过网络联系我们,通过网络沟通顾客表示看过我们做过的相关案例,对于我们公司的实力相当的认可,希望可以见面沟通,随即便与我们约定了见面时间。在这次见面沟通中我们对于顾客的需求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我们的项目相关负责人不仅向客户阐述了对于网站建设的看法,还与客户探讨关于网络推广的策略。客户对于沟通结果相当的满意,当天就与我们达成了合作意向。

目前该网站建设工作已经全面完成了,感谢顾客的支持与肯定!

1-7c06c2-885c53-520314-6b993


上一篇:海拔网络大型O2O平台项目——普惠明珠顺利完工 下一篇:海拔网络再添不动产前房产客户再添新成员

我要评价

用户名:匿名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全部评论: 0条

在 线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