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公司动态

恭喜MSFUN每时美纷官网成功上线

发布时间:2015-01-21浏览量:3330 评价:0

MSFUN每时美纷是广州澳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主要经营女性化妆品产品。2014年的时候,MSFUN每时美纷推出一款最新的高档化妆产品,公司相关负责人通过网络找到我们,咨询网络营销相关事项。在进行几次沟通之后,客户对我们的实力和营销思路非常的认可,将全年的网路推广事项交给我们来做。在为客户做网络推广的过程中,我们发现客户的网站与其较为高档的产品定位不相符合,站在客户的立场上,我们向客户提出重建网站的建议,而客户正好也有这个打算,于是便也同时委托我们为其进行网站的改版重建。

目前该网站已经成功上线了,这对于MSFUN每时美纷在线上的品牌又将是一个新的高度!

1-0576f2-871763-0ff9e

上一篇:海拔网络设计制作的安徽喜乐汀俱乐部官网正式上线 下一篇:恭喜安徽大别山百合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官网成功建成

我要评价

用户名:匿名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全部评论: 0条

在 线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