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公司动态

海拔网络的最新客户案例——新居网

发布时间:2016-01-19浏览量:7963 评价:0

海拔网络的最新客户案例——新居网,是在互联网二手房市场蓬勃发展的背景下应运而生的。根据客户要求,由海拔网络一手打造的新居网不仅是一个二手房中介平台,同时也是一个二手房买房和卖方交易的平台,买房、卖房、租房、出租等都可以在该平台上得以实现。

网上选房是看房先行步,在确定条件搜索到自己想要的房源后,例如新居网会提供大家一个房源详细信息页面,除了从详细信息情况中了解到房屋的价格、面积、装修、楼层、户型、图片等等基础信息外,认真阅读可以深挖出几项重要信息,省去不明所以的情况下,跑去看房浪费不少时间。


新居网-首页_01

小区详情_01新居网-二手房_01新居网-二手房详情_01新居网-发布房源_01新居网-关于新居_01新居网-联系我们_01新居网-新居大事记_01新居网-照片查看_01新居网-租房_01新居网-租房详情_01


上一篇:海拔网络再添不动产前房产客户再添新成员 下一篇:热烈祝贺海拔网络乔迁新址

我要评价

用户名:匿名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全部评论: 0条

在 线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