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网站优化知识

网站与源代码的关系

发布时间:2016-01-11浏览量:5383 评价:0

【 引用 】

源程序(source code)是指未编译的按照一定的程序设计语言规范书写的文本文件。 源代码(也称源程序),是指一系列人类可读的计算机语言指令。

【通俗理解】

源代码,就是为了提高访客访问网站时网站加载速度等网站应用的一段代码。

在任何一个网页上单击鼠标右键,选择“查看源代码”(根据浏览器不同,有些浏览器是“查看源文件”)。会打开一个记事本文件,里面所包含的内容就是你所打开的网页的源文件。网站中每一个网页之所以在网速适当的情况下加载速度这么快就是因为使用了源文件中的html标记语言,就是由这个记事本里的字符组成的,也就是这个网页的结构。在seo初恋班这个位置只是适当让你去理解怎么看源文件,具体和深入的讲解会在后期中进行!

上一篇:关键词的写法技巧 下一篇:外部链接、外链、内部链接、内链

我要评价

用户名:匿名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全部评论: 0条

在 线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