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网站优化知识

关键词密度,为什么seo要考虑关键词密度问题?

发布时间:2016-01-11浏览量:2992 评价:0

关键词密度

  关键词的密度(Keyword Density)也叫关键词的频率。关键词的密度是反应 关键词和文章文字数量之间的比值,结果用百分数去表示!如:这样的一句话:“seoseoseoseoseoseoseo……”在这话中seo是关键词,文章中出现的文字都是seo,我们就说它的关键词密度为100%。

  做SEO为什么要考虑关键词的密度呢?

  首先要明白的是关键词的密度不是越高越好,它是必须有一个合适的度!如果你的关键词密度过高,搜索引擎会视程度来判断是否优化过度。如果被搜索引擎认为优化过度,那么会降低你的网站权重甚至被K站!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搜索引擎都将关键词的密度作为排名的一种依据,只是不同搜索引擎对其容忍度是不同的。

  关键词的密度是多少才好呢?

  怎样做才好呢?首先要明确关键词的密度是一个模糊概念,没有一个固定的值,各种搜索引擎它所控制的密度值也是不同的,甚至同一搜索引擎对不同网站的关键词的密度也是不同的:比如:CCTV的网站的关键词密度达到20%,假如是你的网站,估计早就说再见了,其中的原因在于网站是否被各家的搜索引擎所信任!信任度高关键词的密度越大!

  关键词密度并不是越高越好。一般说来,在大多数的搜索引擎中, 关键词密度在2%~8%是一个较为适当的范围,有利于网站在搜索引擎中排名,个人感觉在百度上的关键字密度对排名较为重要,5%左右的密度应该是比较理想的,Google的可以更高些!

上一篇:搜索引擎的沙盒期效应 下一篇:新人易犯的SEO错误

我要评价

用户名:匿名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全部评论: 0条

在 线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