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案例 > 普通企业网站

星发装饰

      安徽省星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是腾辉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以公装设计、家装设计、后期软装及家具建材选购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装饰企业。目前公司拥有华东地区最大的装饰体验中心,包括6500平米,35套1:1实景样板间。公司作为中国红星美凯龙安徽区域指定的装饰公司,先后参与红星美凯龙南京卡子门商场、芜湖明辉商场、上海真北商场、南京中央路商场等三十余家商场的内外装饰工程。

      海拔网络与星发装饰的这次合作相当的顺利,星发装饰通过朋友介绍找到我们,沟通之后也对我们相当的信任。网站效果图出来之后,客户也是非常的满意,对于我们提出的大部分建议客户 都采纳了。总之对于双方来说这都是一次非常愉快的合作。现在,该网站已经正式上线了,海拔网络十分期待我们的再次合作,祝星发装饰生意兴隆!


发布时间:2016-01-08 浏览量:3788 评价:0

我要评价

用户名:匿名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全部评论: 0条

相关推荐

在 线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