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案例 > 普通企业网站

合肥二宫机械官网

      合肥二宫机械有限公司创立于1995年,是一家知名的外商独资企业。公司由日本国二宫产业株式会社和日本国日立建机株式会社共同出资1.3亿元设立,二宫产业株式会社持股85.7%,日立建机株式会社持股14.3%。二宫机械是海拔网络继吉世尔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之后的又一位外企合作伙伴。11月份的时候,合肥二宫机械有限公司通过网络找到我们咨询网站搭建事项,我们的客户经理与其在网络上做了简单的沟通交流,与客户约定时间便进行见面沟通。在这次沟通中,我们对于顾客的需求有了更为详细的了解,客户对于我们做过的相关案例很满意,但是也表示因为我们是他们联系的第一家网络公司,所以他们还想要再考虑一下,我们对于顾客的想法非常的理解。这期间我们还为顾客做了非常详细的项目规划,等再对顾客进行跟进的时候顾客便表达出了合作的意向。

      目前该项目已经正式上线了,海拔网络负责其全部网络推广运营与策划,为顾客提供从网络平台的搭建到运营到推广一体化服务。

发布时间:2016-01-07 浏览量:3640 评价:0

我要评价

用户名:匿名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全部评论: 0条

相关推荐

在 线 留 言